close

好康來了!打預防針.現領速拿譜 300元折價券

SNAP 4Dx Plus 檢測

只有一個寵物專用的檢測提供了全面的病媒傳播疾病篩檢

  • 美國寵物寄生蟲委員會建議使用,能讓您有效率地檢測心絲蟲疾病與壁蝨傳播病原體的檢測
  • 每年檢測一次,以幫助預防心絲蟲疾病、艾利希氏體症、萊姆病以及無形體病的傳播,同時提高對這些病媒傳播感染的認識。

https://youtu.be/pscgOZerxhg

疾病

篩檢蚊蟲及壁蝨傳播的六種疾病

心絲蟲

在美國所有 50 個州的犬隻中都發現了心絲蟲病。雖然心絲蟲既可治療又可預防,但它是一種嚴重且致命的疾病,在其早期階段可能沒有徵兆。每年篩檢一次,以便更快、更迅速地找到幼蟲數量還不多的犬病患,並在您可以採取最佳行動的時候即開始治療。

萊姆病

使用經過驗證的 C6 ELISA 技術,更準確的辦別犬隻是否在萊姆病的臨床和亞臨床期。SNAP 4Dx Plus 檢測可鑑別是否存在僅由伯氏疏螺旋體感染產生的抗體。

艾莉西體症

可以檢測曾經感染過犬型艾莉西體以及尹文氏艾莉西體的抗體。檢測結果如果呈現陽性 , 建議加做其他檢測, 以了解犬隻是否正在感染疾病中。及早控制感染是保護動物患者免於慢性疾病的最佳方法。

片狀邊蟲症

每年對狗進行篩檢一次,以鑑別是否暴露於嗜吞噬球無形體症片狀邊蟲症。早期檢測可改善動物患者預後並加強壁蝨控制的重要性。

準確性

SNAP 卓越檢測技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弘恩犬貓專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